阿宝宝宝宝宝

过激鸣粉,CP里哪一方都不爱看到辣菜!真是谢谢您嘞!只吃宇智波六件套,主CP鸣佐,扉泉。其他,修因、止鼬、柱斑、带卡。不拆不逆。

(扉泉)幸福即将开始

扉泉群的50人联文,摸了一星期鱼终于摸完了~

给自己撒花✿✿ヽ(°▽°)ノ✿

有人想来扉泉群玩吗~

大家一起插科打诨聊扉泉!

群号:791725792


前排预警


大概算原著向的一个背景......

私设比较多,主要修改了千手和宇智波的关系,没有严重敌对情绪。

乱七八糟改的花吐症状

人物真的ooc(但我不辣菜!严肃.jpg)

雷者慎入


---正文分割线---


       火之国的冬天很少下雪,偶尔飘雪也是稀稀落落的。像今年这么大的雪还是第一次,雪花纷纷扬扬地飘了一宿。早上还没到平日起床时间,就被屋外的亮光晃得清醒。

       千手族地里已经很热闹了,或者说被雪覆盖的地区里的各大族地都很热闹。孩子们兴奋不已,不是孩子的人也兴奋不已,比如千手柱间(...)。

       扉间一身常服走向族地出口时就碰上了跟一群孩子玩雪仗玩的不亦说乎的大哥。得知扉间是要把之前猎到的动物毛皮送去镇上的店里制作成毛领子,柱间很是心动。虽说忍者因为查克拉缘故比起普通人耐寒,但这个季节,扉间的打扮总归会让人觉得更温暖几分。柱间觊觎弟弟的毛领子很久了,此前虽然也是冬天毕竟没下雪,没有也就没有罢。现在看到大雪地里,穿着便服围着毛绒绒的领子,即使面无表情也显得比往常可爱几分的扉间,柱间的思绪都有些飘远,不知道斑这么打扮起来,是不是会更加惹人喜爱啊?

    “大哥?没事的话我先走了。”扉间皱了皱眉头,问了事又不说话,拦着也不让走是想做什么?看了眼柱间身后的小朋友们,是想让他带些零食吗?

   “啊?哦,没事没事,你去吧。”柱间回过神来,摆摆手让开了路。

    

        回程时扉间选了一条偏僻的小路。平时就人少的道,这种时候更是杳无人迹。大路上人来人往,即使原来有雪覆盖也被糟蹋的让人提不起劲,只有这种没人的地方才能看到白雪皑皑的美景。别看扉间表现的一脸淡然,对于大雪没有多余的情绪,其实他也很喜欢雪。

       扉间一步一步在雪地上踩着,看厚厚的雪层被留下一个个印记。他一边走一边思考,要不要也堆个雪人玩玩,突然察觉了另一个人的查克拉。身为感知忍者,扉间没放松过对周边环境的查探,别说他今天只独身一人,更需要观察好路况。

       出现在他感知范围内的查克拉差不多是除柱间外最令他感到熟悉的查克拉了,宇智波泉奈。作为战场上经常碰到的对手家族,两家的人手战力也分配的很均匀,比如泉奈就一直是作为扉间的对立方,宇智波斑也一直是大哥的对手,虽然大哥不把这种关系称之为对手。

       此时,在这种人迹罕至的地方,突然出现属于长期对手的查克拉,不得不让扉间警惕。他立刻停下了脚步,调动起查克拉,探查范围变得更大也更仔细。只是反馈回来的信息令他有些诧异,居然只有一个人?

       宇智波泉奈出现在这里是巧合吗?想想好像也没什么道理让人家特地埋伏在他也没走过几回的小道上,并且只身一人。与其说千手和宇智波有什么血海深仇的,还不如说两家是因为任务起的摩擦太多,导致的互相竞争。这么想着,扉间干脆也不选择回避,继续向着前方走去,只是变得小心起来。

        靠近了泉奈的位置,意外地居然第一眼还没找到人。“真是在埋伏我?”这念头刚冒出,扉间就在雪地里找到了一撮黑毛---原来宇智波泉奈穿了一身的白色常服,又因为倒在厚厚的雪里,第一眼是不容易找到人,还是小辫子长长的,才吸引了目光。

       扉间有些奇怪,这人躺着雪地里做什么?他试着再走近几步。只见躺在雪地里好似没有生气的人突然坐直了身子,眼神凌厉向他扫来,看清了人后,反而意外:“千手家的白毛?你怎么会在这里?”

     “.......路过。”

     “ 真是倒霉,走个小路还碰到你。”对方撇撇嘴,看起来情绪不好。

     “你这是走小路?”扉间眼里满满的嘲讽,“你是睡这条路吧!”

       他都没觉得路上碰到他是倒霉,对方居然先嫌弃起他来了。

       泉奈一点没觉得被笑话是件事,毫不犹豫回道,“我爱睡哪就睡哪,关你什么事?”

   “好像我想管似的。我说了我只是路过。”

   “那你继续路过吧,我就是横着躺这里都碍不着你,你随意。”泉奈耸耸肩,像是主人送客一样的语气。

      扉间二话不说,转个身就向前方走去。路不宽,但泉奈坐着的位置也影响不到他。安全无虞地从他身侧经过。只是走不了几步,扉间又停了下来。一直关注着他的泉奈立刻紧张起来。

      叹了口气,扉间回过头,看着泉奈,语气坚定,“你生病了。”

    “哈?”泉奈听到这不带一点质疑的话,下意识想反驳,又想起对方的身份,“怎么,你以为我生病了你就能对付我了?”

    “对付你有什么好处吗?我可没有在没任务时还做劳模的爱好。”扉间想了想,继续说着,“这里离宇智波不近,你这幅状态回去,被人盯上的可能性很大。”

    “你想说什么?”

    “我帮你治疗。条件嘛,下次有和千手对立的任务,你自动放弃一次,怎么样?”

       按照往常,泉奈绝对不会思考千手扉间说的话,可今天,他确实身体不适,也许回去路上不会出事,但如果呢?他出门时没有带忍具包也没准备卷轴,一身常服不说还偏累赘,即使自信不会出大事,也不会轻松。原本斑哥和他约定好一起出发,临出门被父亲喊去,看架势也是长时间的事件。是他疏忽,早起时的疲惫被没见过的大雪天气掩盖而造成现在这场面。碰到千手扉间其实算是比较好的一个局面,两家长期的对立对战,让他们彼此都很了解。千手家的医疗忍术无可比拟,千手白毛的人品也不至于出尔反尔……

     “哼,这可是你自己提出来的,虽然对我来说可有可无。成交。”泉奈摆出一副勉为其难的模样。

       扉间忍住想怼回去的心情,又走回泉奈的身边。靠的近了,更清晰看到泉奈的模样。也是他有不弱的医疗忍术基础以及感知能力才能够发现这个人的查克拉流动不对劲,实际上泉奈的外表基本看不出来他有问题。除去在纯白色的衣服和背景映衬下,脸颊上的红晕不太自然。泉奈黑发黑眼,五官精致,还有些婴儿肥,在厚实的衣服包裹中,居然让人觉得很是可爱?扉间觉得自己可能也有点病…

       查看了一遍泉奈此时的状况,扉间从身上摸出一个布袋,递给对方。泉奈有些疑惑地接过,拿近了隐隐闻到香甜的气味。

    “你需要补充下体力。放心,这是我给族里孩子带的,没下毒。”

       他今天出门的时间很早,处理完事情到碰上宇智波泉奈,也才刚过正午,不过显而易见,这人肯定没吃上午饭。

       治疗的过程不算短,安静的环境里听到的只有两人临近的呼吸声。泉奈低垂了眼,默默看着扉间走过留下的脚印。感觉到有什么柔软温暖的东西被围到肩膀上,他惊讶地看着扉间。

       扉间轻咳一声,不太自然地说:“没有药物辅助,你还得继续在这休息会,我也需要观察一下效果。这个给你用一下,免得受环境影响太多。”

    “你是把我当普通病人了吗?”

    “我只是怕有人质疑我的能力。”

       对话中扉间已经坐到路的另一边。得到治疗并吃过糕点后的泉奈能明显感觉到查克拉的流动变得顺畅,体力逐渐恢复。他看着百无聊赖好似走神的白毛,心底有个小恶魔蠢蠢欲动。

       一个雪球突然向扉间飞去,眼见这人就要被砸个正着,银发脑袋向边上一偏。

    “哇,居然假装发呆!果然千手就是狡猾!”

    “你这偷袭的手段也很宇智波!”扉间迅速回击并附赠一颗雪球。

安静的林间小道开始变得嘈杂,充满了两人打闹的声响……

 

 

 

 

       有什么东西想从喉咙里出来,带着好像要划破食道的锋利,是千手扉间习以为常的一种感觉。他自然地从睡梦中清醒过来,侧身吐出嘴里的异物。那是看着就非常柔软脆弱的花瓣,却染着鲜血的红。

       扉间自己也说不上具体是什么时候开始出现这种状况的,那一天的记忆已经变得很模糊。花瓣不知是从身体的哪一部分产生的,存在感强烈,不仅仅是想咳嗽的痒意,也在于它被吐出来之前产生的疼痛,更别说每次吐花后查克拉的大量消耗,扉间总疑心这其实是查克拉变异凝结成花了。要不是千手一族强悍的身体素质,他可能早就倒下了。

       这症状出现的时间不定,可以肯定的是发作和宇智波泉奈脱不开关系。每当他和泉奈见面,或者想起他,像刚才那样梦到两人曾经相处的场景,都会吐花。花瓣从开始的单片逐渐增多,消耗的查克拉也随之增涨。

       扉间很小心,这一情况在各种病症古籍里也没记录过,怕引起过度猜忌他没告诉过任何人,如果在不合时宜的时候发作了,扉间也是选择先使用查克拉压制花瓣的吐出。他隐藏的很好,族里或是战场上没有流传过千手的二当家生病的事。但,凡事皆有例外。要说扉间在族里有什么无法掌控的人,那也就是他大哥,千手一族族长,柱间了。

       身为立志要守护好自己弟弟的亲哥,医疗忍术称得上当代翘楚的人,刚开始不能及时发现扉间的异常就已经够让柱间消沉的,到察觉弟弟这个病症可能治不好,差点让他绷不住情绪。他拼命努力的方向,明明是为了保护好弟弟。在同样查遍本族资料依然无果后,柱间不得不考虑向能够给予信任的外族寻求方法。

       柱间和斑各自接任族长后,两族的关系逐年缓和。在不对立后发现了甜头的两族族众,各自的敌意也消减许多。作为从小就志同道合的柱斑两人,多年来关系越发亲密。当年一起在河边、在崖上谈论的天方夜谭,在两人的努力下,开始有了苗头。只是这样的背景下,却发现自己弟弟的异常,及自己的束手无策,柱间有些心乱。仔细思索后,柱间最终选择向斑寻求帮助。两人的行为没能瞒过泉奈,只是泉奈的加入,带来的消息让柱间更为烦恼。

       抑制不住消沉情绪的柱间满身阴暗地蹲在地上,“这可怎么办......我们两家的古籍都没有痕迹,还能去哪里找到线索?”

      柱间的一句话提醒了泉奈,有什么念头一闪而过,“还有一个机会!”

    “什么?”

    “漩涡。如果我们都找不出资料,剩下的,也只有他们了。你们不是有点关系吗?”

        柱间一跃而起,“我去找水户!”

 

       万幸,漩涡真的有记载。只是看到水户传来的讯息后,柱间傻眼了。他反复看那则消息,怀疑自己是不是不识字,“斑啊,这个上面的意思是,扉间有喜欢的人了?”

      宇智波斑双手环胸,“不是资料有问题的话,字面上来看是这个意思。”

    “什么人能让扉间那么纠结啊?我好像没见过他跟哪个女孩子亲近过?”柱间表示事情没那么简单。

    “你可以从现在开始仔细观察,总有点蛛丝马迹的。”说着斑又看了看柱间,“也许不用局限在女性身上。”

    “欸?”

       两人开始讨论起扉间性取向的问题,另一边的泉奈则在看完消息后就陷入沉思。

       几年之前的雪地相遇,让泉奈和扉间的关系变得有些微妙。战场上两人依然针锋相对,离开战场,两人私底下的相处却越来越多。扉间的异常一早就被泉奈发现了。理由很简单,扉间在有意无意地避开自己。即使在战场上,扉间的状况也持续下降。两人一直势均力敌,以往的每一次战斗,泉奈都觉得酣畅淋漓。私交多起来之后的两人对彼此了解地更多,对战变得令人期待。这样的感觉在某天戛然而止,对手莫名其妙地退步,让泉奈有种说不出来的滋味。

    “你的对手可能比你自己更了解你”。泉奈敢说自己就是扉间的那个对手,他也确实凭借着这份了解,成功发现了扉间隐藏的秘密。在看到漩涡一族的讯息前,他本以为吐花已经是千手扉间最大的问题,看完解决方法后,泉奈明了,吐花的原因才真正是千手扉间的秘密。

 

       扉间和泉奈在战场相遇了。家族已经不再敌对,这一次自然不是千手和宇智波的战场,但泉奈却拦住了扉间。

    “很久没和你过招了,千手扉间,现在的你,还有和我一战的能力吗?”

       白发青年注视着眼前人挑衅的眉眼,压抑着胸腔里翻滚的疼痛,伸手按住自己的武器,示意对方。

       泉奈撇撇嘴,这人真是无趣。

       都是从其他战场刚下来的,他们体力及查克拉的消耗都不算小。扉间还要分一部分查克拉去压制吐花的症状,泉奈就在眼前,汹涌的情绪简直要从口中冲出。对战时每一招都快得不可思议,他一个失神,泉奈的写轮眼近在咫尺。扉间下意识闭紧双眼,同时脑海中浮现两个大字,“遭了!”

       预想中的疼痛没有到来,只有娇嫩好似花瓣的柔软触碰着自己。

       这……是什么?

       睁开眼,扉间的红瞳里显现出泉奈的模样,又大又圆的眼睛里此时盛满了狡黠的得意。意识到嘴唇上的柔软是什么后,他尚来不及吃惊,一股强烈的呕吐欲望却抢先涌上。捂着嘴大步后退的扉间耳边响起泉奈阴恻恻的声音,

    “白毛,你敢恶心一下试试看。”

       这下子扉间是弯腰也不是,继续后退也不对,只得定定地站在原地。但那股冲动不受控制,早已经进入口腔,好在是扉间早已经熟悉的味道,

     “不...”刚一张嘴,纯白的花朵争先恐后地挤了出来,落了满手,不再是先前沾血的花瓣模样。这么一看,倒也不在乎说话时不停飘花了。扉间干脆地放下手掌,看向泉奈,“是身体的反应,不怪我。”

       泉奈傻眼地看着扉间一边说话一边吐着花朵,“你这么吐会死吧?!”

    “不会。这是身体痊愈的表现,吐完了就没了。现在这些东西不消耗我的查克拉。”

    “你早就知道这症状解决方法了?”

    “或者说水户给你们的症状解析是我让她改的。”

    “你改什么了?”

    “花吐的解决方法不仅仅是暗恋之人的吻,还需要,互相爱慕的心意。”扉间吐着花的嘴角翘起,“宇智波泉奈,你也喜欢我。”

认真听完全部的泉奈看着距离自己几步之遥的扉间,深吸了一口气,

    “白毛,你们千手家真的很狡猾......”

 

尾声

 

森之千手和宇智波一族握手言和结盟后的木叶村里

 

    “千手扉间!”宇智波斑开着高达追杀被他撞到从泉奈屋子里出来的白发青年,另一位当事人兴致勃勃地磕着瓜子看热闹,初代目则可怜兮兮的一早就在火影室里批改文件,等不到能解救自己的亲弟弟。

                                                    

END.


还是给聚聚找了朵花(本来想单纯说明是花就好了),

他吐的是铃兰,白色的。

花语就是标题了~


对战途中亲吻的梗来自于 @Jungle~饿人太太~

是询问了太太后才写的这一段。

顺便指路太太的这幅画,奈奈太可爱了~

震惊!千手二当家和宇智波二当家居然在战场做出这种事!点击观看详情

评论(15)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