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宝宝宝宝宝

过激鸣粉,CP里哪一方都不爱看到辣菜!真是谢谢您嘞!只吃宇智波六件套,主CP鸣佐,扉泉。其他,修因、止鼬、柱斑、带卡。不拆不逆。

厉害了我的高中生

我想你大概是忘记了,群主在群内无法撤回自己发出超过两分钟的言论,所以我是没有办法把13号晚上十点半左右所有我自己发出的聊天记录都删除的。为了污蔑我,你特地撤回的那晚那一段时间所有人包括我在内的聊天记录,恰恰是个错误行为。

不知道你花了多少时间去撤我的言论呢?你指责的所有行为,最主要的“独裁”控诉,我当初都是在群内公屏艾特全体,征求意见的,这些你删的过来吗?而我也拉过群管理小组讨论群规内容,留有部分群员私聊提意见的记录。明明是你经历过的,回头就全部“忘了”。

基本上每个退群的人,都有我或者当时的管理人员私信询问原因,有因为群聊涉及内容过度退的,有家长原因退的,有学习原因退的,有无法融入退的,也有爬墙退坑等等各种理由,怎么在你嘴里就成了因为我“独裁”,我脾气不好而退的了?退群原因群内管理询问过后一般有在公屏解释,再不济手上也都有询问原因的聊天记录,这有什么好黑的?你和你的小伙伴觉得被我欺负了,所以其他人也都是因为我了?

不过从你删记录来抹黑开始,做这些事我也没什么不理解的。我确实活该背锅,谁让我情绪一激动就给了你机会呢。

我现在知道为什么看到有人说不想混圈了,我还以为孩子那么多肯定很简单呢……




评论

热度(1)